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盐城弄潮儿

 
 
 

日志

 
 

小米手机3屏幕图景的截图保存方法  

2016-02-03 09:50:5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小米手机3屏幕图景的截图保存方法

 

       今天上午,我登录京东商城,发现我1月31日在京东商场下的已付费128元的订单,竟然不翼而飞,因为订购时京东商城及微信平台都给所发送了收费及钱包转包转账128元的电子凭证。还有自称京东商场的人用手机短信通知我说,年前货物停发,让我取消订单,我没同意,要求先退回128元,方可取消订单。我于是迫切需要掌握手机截图的方法。 

小米手机3屏幕图景的截图保存方法 - 亭湖法杰 - 海龙法评普度大讲堂

     结果发现,操作右侧开关机键+音量键截图的方式真的很不方便,如果先按下开关机键,再按下音量键,则在音量键未按时,手机屏幕已出现关机或者重新启动等的页面。如果先按下音量键,再按开机键,则在刚按下音量键时,屏幕正中立即出现了音量升降的小圆圈。经过反复测试,发现几乎同时按下都不行,而且不能用力按或长按。将两手食指在不施力的情况下分别抚在开机键及音量键的中间部位,然后缓缓压下,则屏幕页面从上下两端呈现黑影平行向中间并拢,只听咔嚓一声,屏幕就被截图保存了。

小米手机3屏幕图景的截图保存方法 - 亭湖法杰 - 海龙法评普度大讲堂

       打开手机菜单上的图库,在本地下查找,可以发现“截屏”文件夹,你刚才咔嚓一声截下的图片,就在这里保存着呢!

                                                                                                   二O一六年二月三日

  评论这张
 
阅读(41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