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盐城弄潮儿

 
 
 

日志

 
 

百度导航页面改版后怎么找到我的导航页面  

2015-12-27 10:40:52|  分类: 日有所知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百度导航页面改版后怎么找到我的导航页面

       本人因为经常写撰写网络批评,并在当地网站发布,为了登录方便,经常使用百度一下的网页导航。以前一打开百度,我的导航就跳出来了,我想进那个网站,点击一下链接不需要密码就登录了。最近发现百度一下后找不到我的导航页面了,非常麻烦。经反复摸索,现将找到过程叙述如下:打开你常用的浏览器,比如我用的是毒霸网址大全,打开后在百度工具条下方选中百度,然后百度一下,就出现下面的页面。
百度导航页面改版后怎么找到我的导航页面 - 亭湖法杰 - 海龙法评普度大讲堂
         然后,你点击右上角的“新闻”按钮,跳出的页面的右上角中就会出现我的百度注册名“雨后菩提'(如果显示不在登录状态,就登录一下),点击注册名下的“我的主页”。
百度导航页面改版后怎么找到我的导航页面 - 亭湖法杰 - 海龙法评普度大讲堂
        打开我的主页后,出现的页面右上角分别为百度首页、消息、日历、设置、注册名,你点击“百度首页”,跳出来的页面就是我的百度导航了。如果没有出现,则点击网页左上角的“显示频道”,“我的导航页面”就展开了。
百度导航页面改版后怎么找到我的导航页面 - 亭湖法杰 - 海龙法评普度大讲堂
 
  评论这张
 
阅读(33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