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盐城弄潮儿

 
 
 

日志

 
 

关于将盐城西绕城公路纳入宁靖盐高速公路后有关设计问题的函  

2014-03-25 19:59:36|  分类: 他山之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关于将盐城西绕城公路纳入宁靖盐高速公路后有关设计问题的函

苏高计(1998)250号

 

交通部第二公路勘察设计院:

       1998年11月24日,省高指在南京组织召开了关于将盐城西绕城公路纳入宁靖盐高速公路统一建设管理的工作协调会。与会的领导和专家就盐城市西绕城公路纳入到宁靖盐高速公路后的有关问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地讨论,现将其中有关设计的问题函告如下:

       一、同意将盐城西绕城公路纳入宁靖盐高速公路统一建设管理,设计标准采用双向四车道、计算行车速度为100KM/h、路基宽25.5米、全封闭的高速公路标准,与宁靖盐高速公路设计标准一致。

       二、对原施工图设计中符合高速公路设计规范的部分,不进行调整;对路线中的大中小桥、涵洞通道等构造物,原则上也不作调整;少数不符合高速公路规范要求的,可作适当优化调整设计,以满足规范的要求。

苏高计(1998)250号《关于将盐城西绕城公路纳入宁靖盐高速公路后有关设计问题的函》 - 亭湖法杰 - 白云轻飞的博客

       三、由于西绕城路纳入宁靖盐高速公路后,路线起点北移,因此宁靖盐高速公路盐城主线收费站也需作北移,建议移至新兴互通与串场河大桥之间。

       四、路线起点新兴互通型式不变,仍采用单喇叭型式;张庄互通建议改为单喇叭型式,位置应结合盐城市规划的西环路位置和315省道现状合理布设;因盐城主线收费站北移,宁靖盐高速公路盐城西互通的型式需作相应调整,建议采用双喇叭型式。

        五、考虑到西绕城公路地基处理已基本结束,因而对地基处理原则上不作变更,个别沉降可能较大的高填土地段(如桥头高填土),可适当采用一些补强措施。

       六、西绕城公路的路面结构层设计,应根据有关技术标准进行变更设计,建议与宁靖盐高速公路路面结构层保持一致。

       由于施工队伍已进场几个月,请你院立即组织力量,根据以上意见进行变更设计,98年12月底前提供变更后的施工图。

江苏省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

一九九八年十二月四日

 

主题词:公路   设计   函

抄   送:盐城市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                                                               

打    印:陈萍萍                                       校   对:宋宁生                               

                                                                          印   数:14份

  评论这张
 
阅读(56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