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盐城弄潮儿

 
 
 

日志

 
 

中南建设售后低劣拆除业主宅门发现新门尚未定购  

2013-05-24 20:42:03|  分类: 维权经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中南建设售后低劣拆除业主宅门发现新门尚未定购

 
        笔者的一位同事卢女士向我诉说一件烦心事,她说去年底在盐城市区城南的中南世纪城购买了2B项目某幢801室。因故今年2月底才去看房子,发现外门(万嘉防火门)存在明显质量缺陷,色差明显而且锈蚀严重,遂多次向中南世纪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反馈,要求处理。但该公司迟迟不予处置。3月25日,卢女士第四次向该公司的物业管理人员申诉万嘉防火门的质量问题,卢女士这次表现得非常气愤,强烈谴责中南世纪城的开发商中南建设集团的低劣服务质量,特别指出“门外框起毛、缺角”,要求换门。看着工作人员做了记录,卢女士才放心地离开。 

中南建设拆除业主宅门方发现拟装新门尚未定购 - 亭湖法杰 - 白云轻飞 shl-805@163.com

        担心换门的进度耽误自己的装璜计划,在3月25日诉求上报后,卢女士连续跟踪,物业服务人员均和气地告知:“您尽管放心,整改通知已报送工程部处理。”5月中旬,卢女士终于等来了中南建设集团的换门通知,通知卢女士到场配合。但卢女士按时到达后,有关接洽人员告知:“非常抱歉,今天任务较多,轮不到你家,隔个几天我们再通知你。”卢女士也没介意,情况特殊可以理解。5月19日,卢女士第二次接到中南建设的换门通知,但工作人员拆下门后解释:“门框连接着墙体,需要另外敲。这次换门不可能了,再下次吧,再隔两三天。”卢女士哭笑不得。卢女士日常在家既要照顾孩子,又要为装修设计到处奔波,本就忙得焦头烂额的,为这换门的事可以说被开发商耍得团团转。但卢女士仍然忍了。

中南建设拆除业主宅门方发现拟装新门尚未定购 - 亭湖法杰 - 白云轻飞 shl-805@163.com

         5月22日早上,卢女士如约接到了中南建设集团公司的通知:“麻烦你今天上午过来,我们要给你换门。”卢女士过去后,工人将门框拆除后,一查配货,发现到货清单上竟然没有卢女士家外门的规格型号。卢女士真是气得没话说。在此前的催办过程中,卢女士多次被告知,3月27日的订货一到,就会通知你家换门。可是,出现前面的情况后,工程部一句简单的话就打发了卢女士:“我们3月27日编制定制清单时,清单中没有你801室的门,肯定是某方面出现了失误。因为需要另行定制,你还需要等两个月才能装门。”

        该上市公司混乱的管理实在让人莫名惊诧。卢女士要换的是外门,外门之内还有内门,但卢女士的装修计划是外门之内整体装璜,装璜时内门必须卸掉,而不能当作装璜期间室内用品的防护之用。没有外门,就意味着卢女士的装璜队伍进驻时间必须耽搁接近两个月。卢女士要求中南建设就近到城南的红星美凯龙建材城的万嘉防火门专营店,采购同规格型号的工装门置换,否则,中南建设应以该品牌型号的防火门的市场价进行补偿,由卢女士自行采购规格型号及色泽接近的其他品牌的防火门替代,既节约时间,也结束纠纷。遗憾的是,该上市公司各部门之间互相推卸,至今没有拿出一个合理的解决方案。5月24日下午,笔者陪同卢女士到该公司交涉时,一位自称服务部的客服人员态度恶劣,竟然说:“你少给我谈管理,管理我一窍不通,谈服务,我们不是一直在处理过程中吗?”

 

                                                                                                                                 二O一三年五月二十四日

  评论这张
 
阅读(49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