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盐城弄潮儿

 
 
 

日志

 
 

惠普打印机出现E8无法扫描复制怎么办?  

2013-04-11 20:59:55|  分类: 日有所知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惠普打印机出现E8无法扫描复制怎么办?
    家里的惠普打印机不能扫描复制,还是2013年春节前出现的故障,但我一直不知道如何排除。有时不能扫描,就以照相机拍摄,然而传上电脑再打印出来使用。今天上午,我决定解决掉这个问题,仔细观察后,发现指示的显示的故障符号是E8,我遂上网搜索,网上说:首先看看开机自检的时候扫描头有没有移动,没有的移动的话就是扫描头卡住了,打开重新安装一下就好。如果移动过程中报错,是因为移动过程中阻力太大造成的,这个可以松松扫描组件上的六颗丝试试。如果还是不行的话,你需要拆开扫描组件,拿出扫描头,反过来,然后松一下马达上的钢片所压住的齿轮的压力。大部分报E8都是由于钢片对齿轮的压力过大照成扫描头移动阻力增大,从而移动困难。
   我不知道什么叫扫描头,以及它在打印机的什么部位。于是我打电话找售后的师傅来家。师傅说扫描头坏了,要换。我一听就不爽,不就是想从更换配件中获得利益么!我坚持说在网上看到这种故障,说是扫描头损坏,是指扫描头被钢片压住了,或者阻力过大,组件损坏的可能不大。我说网上说这是惠普打印机的常见问题,他却说以前从没遇到过,还装模作样地打电话询问其他同事。
   我说这哪用着问别人啊,你先打开来看看,然后照网上说的做,不就得了。他又找说螺丝是六角的,没有六角起子。后来找了一个扁头起子替代。我说网上说仅仅松动六个螺丝,有时故障就可以排除,他又说明明四个角只有四个螺丝嘛!但他卸了四个螺丝后盖子玻璃屏卸不动,终于发觉在打印机盖子的合页处有两个暗藏的螺丝。
    卸掉玻璃屏及相连的盖子后,他用手轻抚了一下位于打印机左上方的扫描头,它动了。扫描头就是开机时在玻璃屏下从左向右移动,同时带着强光的带状物件。然后将玻璃屏及盖子盖上,打开开机键,扫描头从左行到右了。一切正常,他装上了螺丝。
   从此之后,如果再出现E8我就知道如何自己排除了,也不会受师傅的忽悠了。
                                                                二O一三年四月十一日
    
  评论这张
 
阅读(521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