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盐城弄潮儿

 
 
 

日志

 
 

快播播放器可以快捷实现音频截取或分段  

2013-04-01 10:26:53|  分类: 日有所知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快播播放器可以快捷实现音频截取或分段

 

       在打开快播播放器后,打点打开,浏览到需要播放及截取的音频文件,然后播放。然后,用鼠标将播放条上的播放点移到你想截取或分段的时间点,或者语音分段处,然后打开播放页面即屏幕左顶部的“播放”按钮,点击“音频截取”子菜单。这时播放声音立即停止,截取点向右到原文件的播放终结点间的播放条会被充填。点击屏幕左下角的保存按钮,截取后所需要的小段文件就会保存到自己需要的位置。

       如果是想截取原文件的前半段或截取中间的某一段,仅需要调节两个截取点的位置即可。实现首次截取后,我认为从播放开始到听到我需要的语音所需时间仍然较长,对截取后获得的文件再截取,保存后发现自动在桌面上建立的Qvod文件夹下的文件目录并没有增加,打开后,初始播放的还是第一次截取的时长13分钟的文件。但播放列表的下一个目录却是二次截取获得的6分多钟的文件。查看这个6分钟的文件保存位置,竟然与13分钟的文件目录完全重合。我大惑不解。遂将该文件目录拖向文件夹外的桌面上,结果发现,被拖后Qvod文件夹下的文件目录仍然存在。但通过播放发现,被拖出去的是第二次截取的6分多钟的文件,没拖出去的是第一次截取的13分钟的文件。

       原来,对Qvod文件夹下的音频文件进行若干次截取后,均自动保存在同一个文件目录下,播放该文件时若干文件的展示方式,是在播放列表中从上而下排列并播放。

                                                                                                                                                                                                                                                        二O一三年四月一日

 

  评论这张
 
阅读(110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