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盐城弄潮儿

 
 
 

日志

 
 

江苏移动:5元包套餐因确未使用退回全部费用  

2013-01-22 13:28:37|  分类: 维权经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江苏移动:5元包套餐因确未使用退回全部费用

 

       今天上午,我收到10086发来的短信,提示我检查上网流量的使用情况。我是一朝被蛇咬,三年怕草绳。我致电10086,问:“昨天我收到5元包流量尚未使用的提醒,因此,我发现了10月28日我莫名其妙地订制了5元包3M流量套餐。今天我又收到上网流量的提示,我想问问,昨天你们还承认我一直没有开通上网功能,会不会昨天夜里我的159手机的GPRS功能又被我短信开通了?”

       工作人员问:“你的上网功能没有开通?但你有五元包套餐,所以我们提醒你注意上网流量。”我说:“可是,昨天晚上话务人员明确,不开通GPRS,根本无法使用五元包服务,也就是你们想提供服务都不能,怎么会发生流量呢?既然根本不会产生流量,你们怎么会想想起来提醒我注意上网流量的消费情况?”工作人员说:“这样吧,反正你不用5元包套餐,我是不是给你关闭了?”我说:“行!”,随后挂了电话。

       跟着,10086发来一条短信,要求我将短信内容回复过去,就可以实现五元包套餐关闭。我一看就删除了短信,因为我不敢发信给10086,我担心万一过上三四个月,江苏移动说我2013年1月22日上午10时多少分开通了上网功能,并说有短信记录为证,我岂非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惹不起躲得起:我不敢与你交合了。

       大约12点光景,10086主动打电话给我,问我5元包是不是关闭。我说“关啊!这事我上午就说过了,但你们要我发短信才关,我不敢发短信,害怕跌入陷阱。”工作人员说:“那我请你通过密码验证关闭你的5元包套餐,可以么?”我说:“没有问题,但得声明,我关闭套餐的行为,没有默认10月28日的5元包是我订制的任何意思。如果你说是我订制的,麻烦你们告诉我到底是28日这天的什么时候的一条或两条短信订制了5元包30M流量套餐,相关短信的内容能否告知?”

       工作人员说:“短信内容我们暂时没法查询。这样吧,反正你没有开通上网功能是事实,5元包根本不可能使用,我们这样处理:一是通过密码验证关闭你159手机上的5元包套餐;二是返还四个月共20元5元包套餐费用,在三日内到账。你满意么?”

      我说:“非常好,你们也没有必要发送短信让我评价你的工作了。因为我不敢给你们回复短信。你反正有录音,我给你一个非常满意。”

      工作人员说:“那好,我缴费、到账的信息我们还是会发送给您的,其他短信我们就屏蔽了。”

      最终,我解决了挠头的5元包套餐从天而降的灾难;20元钱也很快回家了。

                                                                                                                                  二O一三年一月二十二日

  评论这张
 
阅读(73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