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盐城弄潮儿

 
 
 

日志

 
 

罗美摄像手表无法进入充电状态盘符不显示怎么办?  

2012-10-05 20:15:16|  分类: 日有所知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的一只摄像手表在一个月前的一次充电充过了以后,连接电脑就再也没反应了。我插入其他 U 盘并不影响盘符的出现,这说明我的电脑没有问题。我同时按摄像健与拍照键复位后,将手表与电脑用数据线连接,仍然不见效果。
       因为以前的经历,我知道手表如果电源不足,也会出现不应症。但手表屡次连接电脑,处于6时位置的指示灯并不显示一闪一灭的充电状态。而是要么不亮即没有反应,要么亮了不灭,过个分把钟又不亮了。
       这表明,我这手表当时无法充电。我这个手表是自称江西东鹏科技销售的罗美摄像手表。尽管销售方的网址不见了,但是我有对方的联系方式,但我一直没有去麻烦人家。因为我怀疑是自己操作上的问题,因为按常理一个2G优盘不过十几元,这表就是不能摄像了,也不至于差劲到无法读盘吧?
       前些天,我正好重装了电脑,我进一步确诊了我的电脑不会造成不能读盘的过失。今天下午回家,我再一次摸索手表连接电脑不能显示盘符的问题。我将数据线连接手表的端口向外抽了一点,突然发现指示灯一闪一闪了。跟着电脑屏幕右下角出现了杀毒软件扫描U盘的显示。呵呵,原录的摄像文件竟然打开了。
       再鼓捣一下,竟然又不见指示灯闪了,拔出电脑上的接口重新插入,又不显示盘符了。这回显示“无法识别的 USB 设备”,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我揣摩了好久,终于发现:在插入数据线但手表指示灯不亮时,在端口没有拔下的情况下,我按一下右上角的摄像键,指示亮长亮。然后,我连接电脑的端口不动,拔下连接手表的另一端口,再将拔出的端口重新插入手表。巧了——指标灯开始一闪一闪的了。
       显然,手表进入了充电状态。但在电脑上并不显示盘符,因为销售方曾说过,手表在电池电力不足时会不显示盘符,所以,我正在写作这篇心得时最为关注的,盘符显不显那是充电满了以后的事。
       经过了十分钟,手表仍在持续地充电,我担扰的手表不能充电读盘导致摄像功能报废的问题,终于解决了。我想,或者购买过罗美手表的消费者肯定也会遇到类似的问题,而又找不到销售方寻求解决方案或者售后服务,骂娘的一定不少。与其如此,不如学学我的尝试方法。只要它能摄像,你还管人家东鹏骗没骗你做什么?
       很伤心,过了半小时指示灯不是长亮,而是熄了,接上电脑硬是没有优盘显示。
       尊敬的网友,你白来一趟了,但我可不是想骗你的。

                                                                                                                                             二零一二年十月五日
  评论这张
 
阅读(132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