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盐城弄潮儿

 
 
 

日志

 
 

U盘被写保护无法删除怎么办?  

2012-07-11 18:38:54|  分类: 日有所知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因为U盘内的文件太多,我将一些文件传到电脑上保存后,将U盘中的相同文件准备删除,但一部分文件显示写保护,无法删除。

        在文件夹上点击鼠标右键,在出现的菜单上点击“使用360强力删除”,跟着在出现的页面上打勾,包括勾上了防止文件再生的指令。但是显示删除成功后,再看U盘文件夹,被删除的文件夹还在里面屹立着。

        于是我再在鼠标右键菜单的“使用360强力删除”的上一行“使用360解除占用”,显示该文件正在被以下若干进程占用,我坚决地将该文件打入地狱,最终显示完成解除。

       再看U盘,那个写保护的文件被删除了。但是有一个文件,竟然点击“删除”“使用360强力删除”没有用,“使用360解除占有”点击后显示该文件没有锁定,无法解除占有。就束手无策了么?我尝试重新启动电脑,再插入U盘,打开删除不掉的那个文件,竟然直接在右键菜单中点击“删除”,一闪就没有了。

                                                                                                                                                          二O一二年七月十一日

  评论这张
 
阅读(190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