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盐城弄潮儿

 
 
 

日志

 
 

当月内宽带套餐变更前后两账户均可登录  

2012-06-02 19:33:30|  分类: 我的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2年6月1日上午,我向盐城移动解放北路营业厅提出将家庭宽带89元最低消费的套餐终结,改成工作人员推荐的存200元最低消费70元免费送一年宽带的套餐。但工作人员拒绝办理,说是如果现在将89元套餐结束,会严重损害我的利益。我感觉奇怪,老虎也为流眼泪!

       她解释说是,尽管你6月1日早上就来办理,但我们还是要收你89元的。我笑道:“如果这个月你收了我89元,那么对于后一个新使用的宽带套餐,你是不是另收50元?如此说,我参加你们的优惠套餐,倒将宽带费用一个月加到149元了,很有意思。你看着办吧,如果你们认为该收就收,我没意见。”

       她说:“我不是跟你协商吗!客户不同意收89元,我们是不能给你关闭原家庭套餐的。”听话知音,我呵呵笑起来:“我来是行使我依据合同享有的权利,可不是就原合同终止与你达成一个新的协议。至于我今天停掉89元的套餐,该不该收89元,我同意按原协议及有关法律规定办。事实上,你们没有权利跟我商量可不可以收89元,如果依据协议并结合法律,只可以收79元,你凭什么超出合同约定,向我提出多收10元的要约呢?如果依据协议,你们应收99元,你们何至于委曲到低声下气,与我协商能不能少收10元呢?真是奇了怪了,竟然在客户的坚持下,在盐城移动有以会损害客户利益而拒绝客户请求的事。”

       最终,我在6月1日下午办理了宽带套餐变更。对于前后两个套餐的衔接,我比较感兴趣。最低消费120元的套餐,实际是手机消费70元套餐加宽带消费50元套餐的组合;原89元套餐,实际是宽带套餐资费标准,话费可享受300分钟免费,宽带费用在手机里扣。我觉得我每月的话费超过70元是肯定没问题的,因为我话费的报销标准达到这个最低消费额的两倍。我在想,套餐变更了,账户名称也变了,如果它最终会收我的89元,那么这个账户现在通不通了。如果不通,那么我要质疑,不是说89元套餐的失效时间要到7月1号么?

        到家一验证,竟然新旧两个账号及密码均可登录。而前者是移动宽带,后者是移动代收的铁通宽带。由此,我才搞明白,原来我1号申请报停原套餐,并不存在柜台取消后该套餐即已失效的说法,旧套餐仍在生效期。而新套餐自申请后开通,尽管开通,但协议约定的生效期是下月1日,而不是申请日。所以,就出现了两个账户同时可以使用的结果。无论什么理由,这两个套餐在一个月内的适用是不可能出现并行收费的可能的。原因是,一个月内尽管同时使用两个宽带套餐,或者前后使用过两个宽带套餐,但该月生效的套餐只有一个。

        但是,离奇的事总会发生,会不会江苏盐城移动公司就狗胆包天,收取我的双份宽带费用呢?笔者拭目以待。

                                                                                                                                         二O一二年六月二日

  评论这张
 
阅读(85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