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盐城弄潮儿

 
 
 

日志

 
 

终于赶走了万恶的114导航  

2012-05-31 11:36:52|  分类: 日有所知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些天,我办公室的电脑一直被114导航浏览器困扰着。我打开邮箱,这个114导航冒出来,让我进不了邮箱;我点击腾讯新闻,也是闪出114导航,让页面始终空白,他奶奶的,这个114导航浏览器的进攻者太可恶。越是它强行向我推销,我越是对之深恶痛绝。

       360安全卫士在这方面根本没有威力,清理插件根本查不出114导航。我专门花时间在网上寻找对付这个魔鬼的办法。最终下载了超级兔子并安装。结果系统体检运行不到半分钟,就查出了域名被劫持等问题。有图为证:

终于赶走了万恶的114导航 - 亭湖法杰 - 白云轻飞 QQ:1048639546

       我点击右侧的“立即修复”、查看并修复或清理等命令,迅速时修复成功。重新尝试打开腾讯的具体新闻,真的看不见114导航这个长满脓疮的脸了。真是开心。将经验写出来,但愿全民一起对114导航怒目相向的同时,并将其彻底消灭,让它不再沾污我们的网络环境。 

       饭后我在办公室小憩一会,醒来后登录查看某网络文章,发现又导向114导航了,妈的,真的恨不得将这114导航的经营者的头割了才解气,可惜我又没有这个能力和胆气。最终只好辛苦地将超级兔子的系统检测与清理插件再运行一遍,然后才打开了我起初点击后没有打开的那篇文章。

                                                                                                                  二O一二年五月三十一日

 

  评论这张
 
阅读(184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