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盐城弄潮儿

 
 
 

日志

 
 

007录像手表使用说明书V2.0  

2012-03-30 20:48:39|  分类: 他山之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007录像手表使用说明书V2.0

 

感谢您选购本公司开发设计、生产的系列安防产品,希望我们的产品能给您的生活带来欢乐和永恒的记忆!

007录像手表使用说明书V2.0 - 亭湖法杰 - 白云轻飞 QQ:1048639546

 一、功能

●录像:分辨率720*48030/秒,16bit  PCM音频,AVI文件格式。

●拍照:分辨率1280*1024JPEG文件格式。

●移动存贮:USB2.0接口,外插TF卡可当作U盘使用。

●电脑摄像头:在U盘状态下,按任意按键可进入电脑摄像头功能,无需安装驱动程序。

二、操作说明

1、如何开机?

关机状态下,长按“开关机按键”2秒钟,至蓝灯亮起后松开按键,本产品开机,开机后首先进入TF卡检测状态,依据不同容量卡,检测时间大约需要2秒钟,检测结果指示如下:

▲蓝灯快闪1次然后长亮,表示TF卡检测成功,并进入待机状态。

▲红灯闪烁6次然后熄灭,表示无卡或不能识别卡。此时需要重新插入TF卡或更换TF卡。

▲红灯闪烁9次然后熄灭,表示TF卡剩余容量不足。

▲如果红灯和蓝灯同时亮起0.5分钟,然后熄灭关机,表示电池电量不足。此时需要充电。

2、如何拍照?

在待机状态下,短按一次“拍照按键”,蓝灯闪烁一次,表示一张照片拍摄成功并保存到TF卡。如果红灯闪烁一次,表示拍摄失败,此时请关机后重新开机。

3、如何录像?

▲在待机状态下,短按一次“开关机按键”,蓝灯闪烁三次之后熄灭,本产品开始录像。

▲在录像过程中,蓝灯默认是熄灭的,如果在录像过程中短按一次“拍照按键”,蓝灯会由熄灭状态改变为闪亮状态(每一秒钟快速闪烁二次),以提示本产品正在录像中。如果再短按一次“拍照按键”,蓝灯则恢复到熄灭状态。不管蓝灯是熄灭还是闪亮,录像过程不受影响,仍然保持继续录像。

▲在录像过程中,短按一次“开关机按键”,本产品停止录像产并保存录像文件后(保存文件到TF卡时蓝灯会快速闪动),返回到待机状态,蓝灯长亮。

▲在录像过程中,长按“开关机按键”,本产品停止录像并保存录像文件,然后立即关机。

▲在录像过程中,如果TF卡剩余空间不足,本产品会停止录像,自动保存录像文件后关机。

▲在录像过程中,如果电池电量只剩余5%,本产品会强制停止录像并在保存录像文件后关机,以避免因电量不足而导致录像文件不能正常保存。

(注:没有正常保存的录像文件可尝试通过第三方软件修复。)

4、如何声控录像?

▲在待机状态下,长按“拍照按键”,蓝灯开始慢闪,表示已经进入声控侦测状态。

▲在声控侦测状态下,如果摄录现场声音超过60分贝,本产品自动开始录像,在录像过程中,蓝灯每一秒闪亮二次表示产品正在录像中。

▲在录像的同时,本产品继续监测现场声音,如果现场始终有超过60分贝的声音,那么本产品将始终录像,直至电池耗尽或卡满后自动保存录像文件后关机。如果摄录现场声音低于60分贝2分钟后,本产品将自动停止录像并在保存录像文件后,返回到声控待机状态,蓝灯则由快闪必得到慢闪,重新开始监测现场声音。

▲在声控状态下,短按一次“开关机按键”可关掉蓝指示灯,再短按一次“开关机按键”蓝灯开启指示。

▲在声控状态下,长按“开关机按键”会关机。

▲在声控状态下,低电压会自动关机。

▲在声控状态下,短按“拍照按键”,蓝灯长亮,表示已经退出声控待机状态,返回到正常待机状态。

5、如何关机?

▲手动关机:在开机状态下(包括声控状态),长按“开关机按键”,直至蓝灯熄灭,产品关机。

▲自动关机:在正常待机状态中,没有录像、也无按键操作,30秒钟后产品自动关机以节省电池电量,声控状态下不会自动关机。

▲关机后红灯和蓝灯都会熄灭。

6、如何充电?

▲用普通USB连接线连接至电脑或其他5V充电器即可充电。

▲红灯慢闪,表示正在对电池充电。

▲红灯长亮,表示电池充电已经完全充满。此时可拨掉USB连接线。(电池从无电到完全充满,大约需要3小时左右。)

▲在购买时请选择电阻小于1.5欧姆的USB连接线线材,否则不能完全充满锂电池。

7、如何在录像文件上显示正确时间?

本产品具备影音和时间同步录制功能,时间的调校可以根据自己的要求修改。

具体操作如下:

本产品开机后,会在TF卡的根目录下,自动建立一个名为time.txt的文本文件,文件内容是:2011-05-01  235959,使用者可按此格式修改日期和时间并保存文件。再次开机时,本产品就会读取此时间并保存到产品内部。以后无论开机和关机,本产品都会自动计时。

8、如何复位?

当产品因为非法操作或其他未明原因停止响应时,可进行复位操作。操作方法是:先按下开关机按键不松开,然后短按一次拍照按键,即可复位产品。

    根据以上资料,可以汇总如下:长按“开关机按键2秒钟,至蓝灯亮起——开机并进入待机状态,短按一次“拍照按键”,蓝灯闪烁一次,表示一张照片拍摄成功;长按“拍照按键”,蓝灯开始慢闪,表示已经进入声控侦测状态。 在待机状态下,短按一次“开关机按键”,蓝灯闪烁三次之后熄灭,本产品开始录像;在录像过程中,长按“开关机按键”,本产品停止录像并保存录像文件,然后立即关机。

 

 

                                                                                                O一二年三月三十日打印

  评论这张
 
阅读(549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