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盐城弄潮儿

 
 
 

日志

 
 

金立手机下载小说真方便  

2012-03-16 13:05:56|  分类: 我的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以前见同事下载小说到手机里,闲时埋头用功挺神的。今天在网上看到《三命通会》,即想网购来读。突然间想起,不如网上直接下载到手机里,怎么下载呢?先下载到电脑上,再连接手机与电脑上,点发送,结果发现手机“我的资料”中结果发现文件格式没有转换为txt,根本打不开来。再到网上找办法,一是要下载有关软件到手机,二是要保证文件格式转换成功。挺烦!

       因为金立手机目录单中的“娱乐”下有“我的书库”、“更多下载”等细目,我想当然认为在更多下载中,应可以搜索到《三命通会》,并予以下载。将光标移至“更多下载”点击“OK”,屏幕左下方的“选项”与右下方的“取消”间的白底的长条间,从左至右有彩条移动,突然“在线书城”就打开了,有“玄幻、言情、都市、武侠、网游”等很多类别。我按OK键两侧的左右键,将光标移到“社科”,按“0K”即确定键转到“搜索”,再按确定键,出现输入框,光标停留在输入框上后,按OK,然后调整后自己习惯使用的输入法,输入“三命通会”,再点“确定”,跟着就出现下载三命通会上卷的提示了,按确定键继续后,系统会提示你此次下载2元/次,点击确定继续,迅速下载完成。打开“我的书库”就会发现刚才下载的书名及卷别在书架上。

       将光标从三命通会上卷的位置向下移,下方若干行下显示有“三命通会”下卷字样,按上述方法,我又下载了下卷以及《民国那些事》。看任何书只要2元,这可真值!(沈海龙)

                                                                                                                                              二O一二年三月十六日

  评论这张
 
阅读(271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