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盐城弄潮儿

 
 
 

日志

 
 

Word缺下划线符号或因工具栏选项的“格式”前没勾  

2011-08-22 12:58:08|  分类: 日有所知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Word缺下划线符号或因工具栏选项的“格式”前没勾

                          盐城   沈海龙[原创]

 

好长一段时间,我打开word文档编辑时,页面顶部从左到右排列着的图标“新建空白文档”、“打开”、“保存”等,直到“阅读(R)”。就是找不到下划线符号“U”。

我曾经摸索一段时间,也没找着它在哪儿。今天材料科周经理找我打印一份通知的空白格式,我又要用到下划线符号了。我决定彻底解决这个挠头的问题。

借助网络搜索相关知识,我迅速找到了门径。就是在文档顶部从左到右排列的“文件(F)、编辑(E)、视图(V)”等等,直到“帮助(H)”的上一行末端的“阅读(R)”后,有一个倒三角(有一短横与上线平行),你将鼠标箭头浮于其上,显示“工具栏选项”。此时按鼠标右键,出现下拉菜单:常用—格式—Visual Basic—等等。你会发现“常用”前面打着一个“√”,而“格式”前面没有,你只需要将光标移到“格式”行上,左击鼠标,即会在前述的“阅读”后的“工具栏选项”符号后再现一串编辑符号,比如:字体、字号、加粗(B),斜写(I)、下划线(U)、居中、字体颜色等。

即,仅需在“工具栏选项”的“格式”前打“√”即可。“工具栏选项”,非指word文档页面上端“工具(T)”的下拉菜单中的“选项”。

 

                                        O一一年八月二十二日

  评论这张
 
阅读(155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