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盐城弄潮儿

 
 
 

日志

 
 

网上考试报名信息不能改了怎么办?  

2010-05-18 16:51:25|  分类: 我的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网上考试报名信息不能改了怎么办?

 

前天,一位同事到我办公室请我代为进行网上一级建造师报名,我从博客里的职工相册中找到了他的照片并粘贴在桌面上,并加了董某某的名字。

今天上午,他委托他人成功进行了网上支付,然后到我处请我帮他打印出网上报名表。一点击网上盐城人事考试网的报名表打印按钮,报名表蓦地跳出来,我一下子呆了。身后的一位同志说:“怎么照片是胡某的?”

我也奇怪:“怎么照片是胡某的?难道是当时复制时复错了,当时董某也就站在我旁边看呀!”我竟然复制时摆错鼠标箭头,这样的失误真的没法想象,或者就是摆错了,粘贴到桌面时也没找开看,就在下面命上了董某的名字。在填写报名信息后直接 “浏览” 在桌面上的标注为董某的照片文件,一点“确定”就传上去了。

由于网上支付成功后,系统设置不能再进行报名信息修改。我都不知道怎么办好了?如果不能设法将照片信息变更,不仅他的报名费泡汤了,而且董某不能再以他的身份证另行另报一级建造师。这样,他今年就不能参加一级建造师考试了,这损失太大了。

我立即想到盐城人事考试网的网站应当设在盐城市人事局,要修改网上支付前的报名信息,只要到网站或总机等源头处解决。考虑到让董某直接去盐城人事局去协商解决,可能存在不便的可能。我于是让董某带着毕业证书与身份证,同时我自出了一份致人事局的书面请示到公司加盖了公章,然后与董某一起赶往盐城市人事局。

到盐城市人事局的人事考试中心,工作人员很热情地引荐我们到五楼最西一个办公室,门牌上写着“盐城人事考试网”。我上前说明情况后,一位女同志浏览了公司出具的书面文件及董某的证件后,让我将董某的电子照片发到她指定的邮箱。我借用她的电脑将博客中董某的照片保存到她的桌面上,她给照片加了备注,然后对我们说:“行了。放心!”

出了盐城市人事局,我们感到好爽。刚才还生怕会遇到周折,或者人家说要到省里改,想不到这么轻巧就解决了。

想不到我这么聪明的人,竟然犯了这样离奇的错误。

还好,天助他。

                                                                                                                          OO年五月十八日

  评论这张
 
阅读(175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