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盐城弄潮儿

 
 
 

日志

 
 

如何去掉复制的存在背景色的文字中的底色  

2010-02-18 22:16:58|  分类: 日有所知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如何去掉复制的存在背景色的文字中的底色

                                                                                 盐城   沈海龙[原创]

 

今天晚上我写了一篇日记,发表在自己的博客中,因为该博文较长,我决定抽出其中一段另立标题在网上发表。于是复制出其中一段粘在Word文档中,但其底色(绿化)犹在。我在复制好的文档中在底色上直接编辑,然后发到某网站邮箱里,但此时放进邮箱的文件仍然保持着绿底色不变,而且文字分段发生变化,分行也发生无法接续的脱节现象。

以前也发生过这种情况,我猜测网站收到这样有底色的文档,一定也为编辑排版感觉犯愁。于是,我决定查寻网上文章,解决复制的文章如何去年底色的问题。很快找到办法,将拟发出的文章不问其乱行情况复制入“开始—程序—附件—记事本”,然后将复入的文字检查并整理分行分段情况;排好版后再将记事本中的文字复制入Word空白文档中保存,或者直接复制进自己的邮箱中发送至指定邮箱即可。

 

                                                                                                                    OO年二月十八日

  评论这张
 
阅读(7322)|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