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盐城弄潮儿

 
 
 

日志

 
 

播放老碟片豪杰超级解霸比暴风影音读片功能强大  

2009-07-23 14:57:08|  分类: 日有所知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下雨在家整理积物,无意翻到扔在某个角落N年的许多老碟片,于是取一张放入电脑光驱试看。可是打开“我的电脑”在“有可移动存储的设备”下F盘显示为“DVD驱动器F”,点击图标显示“请将磁盘插入驱动器F:”,感觉奇怪,遂上网查询原因。或说可能是光驱损坏,或说可能是影音文件没有安装,建议下载暴风影音。我桌面上有暴风影音,点击也能打开界面可就是放不出碟片图像。会不会是碟片年久放不出或者磁头年久或夏季潮湿呢?

根据网上提供的其他多媒体影音软件的介绍,我下载并安装了豪杰超级解霸,然后插入碟片发现F盘命名约两秒后转为NEWF,点击出现CDIEXTMPEGAVPICTURESSEGMENTVCD文件,打开其中的MPEGAV出现超级解霸的图标,点击即开始播放碟片画面。这说明光盘(碟片)没有问题,于是我卸掉超级解霸,再打开F盘下的MPEGAV发现出现“你正试图打开类型为DAT文件DAT”,于是再到控制面板下打开“添加或删除程序”,发现列表中并无暴风影音程序。分析估计是该程序在控制面板被删除,或者程序存储在电脑里但没有安装,暴风影音图标却保留着,成了聋子的耳朵——摆设。于是我删除桌面该图标,重新下载2009暴风影音。一些原先不能播放的碟片因此能够实现播放。

但也有一些文件在放入光驱后显示为Volumel able(F:)或者-s(F:)-(F:)等,不能够播放,原因是打开失败等。是这些光盘质量不好或者受损原因或是电脑对光盘质量有特别的识别要求?我于是在暴风影音在电脑开启时自动运行状态下,下载安装“豪杰超级解霸3500”。然后,插入某碟片,略微等待,暴风影音界面稍后自动出现,若出现打开失败,则我关了暴风影音,打开超级解霸,碟片的首页迅速播放。经过试验,许多暴风影音打不开的多媒体播放文件,豪杰超级解霸都能正常播放。

 

                                                                                                            OO九年七月二十三日

  评论这张
 
阅读(1957)|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