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盐城弄潮儿

 
 
 

日志

 
 

《中国女性情绪调查白皮书》  

2009-06-07 21:24:26|  分类: 他山之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中国女性情绪调查白皮书》得出:“女性最为困扰的问题从高到低进行排列,依次为感情、家庭、工作、健康、人际关系、金钱、性、美容、纤体。67%的女性为情所困,16%受困于家庭,9%为了工作而烦恼。 与爱人的情感关系是女人日记中谈论最多的中心话题,也是引起烦恼的主要来源。”
     
       《中国女性情绪调查白皮书》得出:“对女性而言,在爱人、朋友和同事3类人际关系中,最受困扰的是爱人关系(89%),而来自朋友(6%)和同事(5%)关系的困扰则相对很少。”
      
      《中国女性情绪调查白皮书》得出:“主观幸福感、情绪健康与正性情绪词个数之间呈高度的正相关。而反复思索某一负性事件的倾向则与主观幸福感、正性情绪词个数呈负相关,与负性情绪词个数正相关。”

      《中国女性情绪调查白皮书》得出:“在有效样本1059人中,没有自杀倾向的共1001人,占总样本的95%,另外58人则显示有自杀倾向,占总样本的5%。尽管有自杀倾向的人并不一定真正会有实际的自杀行为,但是对于个别有自杀倾向的个体也应该引起我们高度的重视。”

      《中国女性情绪调查白皮书》得出:“采取重视方式调节情绪的女性的主观幸福感最低,宣泄方式的女性的主观幸福感最高。采取忽视的方式来调节自己情绪的女性,其情绪健康水平最佳。而对于女性来说,重视的情绪调节方式对情绪健康最不利。已婚女性的主观幸福感和情绪健康要比未婚和离婚女性要好。”
  评论这张
 
阅读(448)|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