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盐城弄潮儿

 
 
 

日志

 
 

母爱的伟大  

2009-06-24 06:07:50|  分类: 家有儿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母爱的伟大的,每当我读起“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这句千古名句时,我的眼泪就忍不住溢出来。我6岁时候,爸爸与妈妈离婚了,我一直跟随爸爸生活,后来,爸爸找了一个新妈妈,新妈妈长着一对水汪汪的大眼睛,还戴了一付眼镜,她对我可好了。

有一天,我想自己学吃鱼,不用她把鱼刺剔掉再给我吃。我吃了没两口,喉咙就被鱼刺给卡住了,把我疼得哇哇直哭,发觉一哭更疼,我忍着却把脸憋得通红。新妈妈着急得不得了,一会儿让我大口喝汤,全神贯注地看我的脸上的表现,不行,又让我吃块大饭团,指望将鱼刺带下去。还是不见效,新妈妈跑到阳台上问有事的爸爸,有什么好办法,然后又跑回来到厨房里拿了醋瓶倒了半小碗醋,让我先含在满嘴里然后慢慢的顺着喉咙咽下去。

一闻那味道酸死了,我好不想喝。可新妈妈说:“乖,酸有软化鱼刺的作用,喝下去即使鱼刺还卡在那儿因为软了咽东西时也会几乎不疼了。”我只能勉强地喝下去,好不容易喝完了。我感觉喉咙里的鱼刺没了,高兴极了。

在去年我在路上被电动车撞破额头后,新妈妈心情总象是不太好。不久,说想自买一套以自己名义登记的产权房,为出到单身证明拿贷款与爸爸协商离婚了。

我也很喜欢她,她使我想起了母爱的伟大,母爱能让我过得更开心。(瑶瑶作文)

  评论这张
 
阅读(52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