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盐城弄潮儿

 
 
 

日志

 
 

关于有线数字电视收视维护费标准及有关问题的复函  

2009-05-17 12:19:45|  分类: 日有所知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关于有线数字电视收视维护费标准及有关问题的复函

盐市价发[2005]031

 

盐城市广播电视台:
    
你台关于《有线数数字基本服务项目收费定价的请示》(盐广视[2004]14)悉。根据市政府2004年第15次常务会议精神,经省物价局授权我局组织公开听证,并报经市政府同意,现就市区有线数字电视收视维护费标准及有关问题函复如下:
    —
、基本服务项目的收视维护费。
    
同意实行“—卡一费的收费模式、由你台免费配送每户一台机顶盒(含卡)的收费标准为每月每卡2 0元,城市低保对象减半收取。
    
二、延伸服务项目收费。
    1
.有线数字电视的初装费、迁移费、报停滞纳费以及更名、过户、补证等的手续费、工本费,在不突破现行有线模拟电视相应收费标准的前提下,由你台具体确定,报我局备案后执行。
    2
.有线数字电视基本服务项目以外的用户自选服务项目收费标准,由你台按照成本投入市场需求、适当利润等原则自选确定,  报我局备案后执行。
    3
.非整体转换用户自费购置机顶盒(含卡)有线数字电视收费标准,仍按我局盐市价发[2004]201号通知执行。
    
三、有线数字电视的推广应严格贯彻入网自愿、退网自由原则。实行有线电视数字的新建小区及统一实施模转数的地段,应事先告知,并征得用户同意。现行的有线模拟电视整体转换前不得停播。播放的节目套数不得减少,其收视维护费仍按原标准执行。
    
四、有线数字电视为重要的公共服务项目,你台应按照国家规定计标准及《商品和服务实行明码标价的规定》,确保有线电视数字电视的播放质量。切实做好收费(价格)公示及相关的宣传解释工作。
    
此复。

                                                                                                                  
盐城市物价局
                                                                                                           00五年二月十八日

  评论这张
 
阅读(51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