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盐城弄潮儿

 
 
 

日志

 
 

系统装机原来这样简单!  

2009-04-17 21:21:32|  分类: 日有所知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系统装机原来这样简单!

                盐城  沈海龙[原创]

 

昨天在班上捣鼓计算机,结果输入密码也进不了桌面了。我决定设法重新装机,以前装机都是花十到二十元请维修点人员安装,这回我想不如买一个启动盘自己装。与朋友联系,获知市区的购买地点及大体价格后,我下午提前回市区到国贸大厦东迎宾路向南四五十米路东,那里有一排的电脑软件门市。我随意走到一个门内,告知购买意向,店主就给付了一张Ghost XP sp3标准装机版V13的盘,价格只有3元。

回到家,我就试着在家庭电脑上重装系统,尽管家庭电脑不存在故障,但由于不会安装,结果竟然只装了我的文档及我的电脑等不多几个部件,把浏览器都搞没了。没办法,今天早上只好将盘带到班上,请附近的朋友肖某帮忙安装。

肖某说:“这个盘又叫做傻瓜盘,一般不用手动操作一次能安装成功。”他直接将盘放进主机的DVD驱动器里,然后开机运行,屏幕出现“Ghost XP sp2 电脑公司特别版V13.5”的主菜单页面,下面有1-9等各行,光标浮在第9行的下一行,该行显示为黄色。他用键盘右侧的向上箭头将光标一直移到最上面标有序号[1]的一行,按Enter键,然后再也不动手,听任软件自己运行,很快进入眉头为Ghost XP sp3 电脑公司特别版V13.5的页面,下边显示“Windows XP 安装程序  请稍候…”这一稍候大约要两到三分钟,然后转入“Windows XP Professional 安装程序”,下行显示“正在执行最后任务…”,迅速转入欢迎页面,导入Windows XP桌面,然后桌面上会提示分辨率设置,按其默认的点“确定”,跟着系统会再提示您“确认设置”,确认后系统安装就全部完成了。

自己会装机,既省钱又省心。

 

                                                                                                 OO九年四月十七日

                                          

  评论这张
 
阅读(507)|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