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盐城弄潮儿

 
 
 

日志

 
 

贝壳事件与螃蟹歇后语  

2009-03-03 19:40:32|  分类: 日有所知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贝壳事件与螃蟹歇后语

作者:天天语文

      这边大伙在抬乌龟,那边,狐狸和臭臭鱼还在为那个精美的贝壳没完没了地斗嘴,而且气氛越来越紧张。只听臭臭鱼爆发式的一句:“太过分了!你简直就像‘过街的螃蟹——横行霸道’。”

    狐狸小姐也不示弱,一副毫不在乎的样子:“你别‘螃蟹吐唾沫——没完没了’。为了一个贝壳和我抢,真没风度!”

    臭臭鱼很生气:“我今天要让你成了‘没腿的螃蟹——横行不了’。”臭臭鱼被气成这个样子,正是狐狸小姐想要的结果。 

    此时,她反倒不愠不火:“哼哼,我可是‘螃蟹上树——巴不得’呢。可你也得有那本事啊!”

    臭臭鱼要疯掉了,脚在沙滩上使劲踏了两下,握紧的拳头也在发抖。旁边观战良久的袋鼠识趣地跳开,跑走了。

    狐狸小姐则翘着尾巴,观赏自己在阳光下美丽的身影。臭臭鱼缓了口气,“蹭”地又冒出一句:“你别得意,你们狐狸家族统统都是‘螃蟹教子——不走正道’。待会儿就让你‘螃蟹夹鸡蛋——连滚带爬’。”就在他俩争执得不可开交的时候,袋鼠已跳到了卡卡和黑熊等人的面前,上气不接下气地说:“快去看看吧,臭臭鱼和狐狸小姐打起来了!”

    众人大吃一惊,似信非信:“真有这回事?”袋鼠急得满头大汗,说:“那是‘一只螃蟹八只脚——错不了’啊!”

 

  评论这张
 
阅读(54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