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盐城弄潮儿

 
 
 

日志

 
 

天气觉暖只在一夜间  

2009-03-18 13:59:56|  分类: 家有儿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早上上班仍是穿着与前天相同的衣物,外套与内衫间分别是一件羊毛衫和更厚的毛线衣,但是上班后发现同事们好象衣服都轻了许多,内里都是一件了,内心还暗赞:“都越来越年轻了!”虽是比人家多了厚厚的一件,也不感觉怎么的暖。

下午两点,要回市区约见一个人,于是就反省自己的穿着是否适宜。感觉“太棉了”,于是就外脱了毛线衣,复穿上夹克时只感觉一身轻松,空气也是暖洋洋的,没有任何稍冷的感觉。到了晚上也没体会到少一件毛线衣有任何“觉凉”的感觉。于是感叹:“以后天将是越来越暖,即使下雨也不会感觉寒气了。”

今天早上送女儿上学,一路上都能体会到春天的轻风拂面的温和氛围。确信天气已温暖正常,我对女儿说:“从明天早上起,你上身的那个厚马夹要脱掉,要逐步的减衣服了。”

好天气,人轻松也精神些!

 

                                                                                                 OO九年三月十八日

  评论这张
 
阅读(431)|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