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盐城弄潮儿

 
 
 

日志

 
 

篡改登录电脑的IP地址会导致网络连接失败  

2009-02-09 21:19:15|  分类: 日有所知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篡改登录电脑的IP地址会导致网络连接失败

                                             盐城 沈海龙[原创]

       昨天在网上学习局域网IP冲突密码破解法,不想没有成功,却将网关设置变更至于不能上网了。我是这样操作的,电脑屏幕右下角有一个两个计算机相联的网络图标,左击出现“宽带连接状态”,再左击左下角的“属性”,出现“常规”、“选项”、“安全”等“宽带连接属性”,点击“网络”,出现“此连接使用下列项目(0)”,左击前面带勾的“Internet协议(TCPIP)”,出现“Internet协议(TCPIP)属性”页面,发现系统默认选择“自动获得IP地址”,将默认改选为下方的“使用下面的IP地址(s)”,我将所用电脑的地址的第四段23*的尾数改为0,然后点击“确认”。第二天再上网时发觉,网上不去了,显示网关设置变更,无法实现连接,但是查看本地连接将禁止调整为“启用”也没有用。

    估计是自己变更了IP地址,所以,在线路连接正常的情况下,网络却是中断了;但由此我却是明白了线路、设备正常情况下,网络用不起来,有可能存在这一特定原因。只是如何再连接起来却是没办法了,我找不到网关到底在那里了,原先进入的那两个计算机相联的网络图标,不在屏幕右下角的任务栏里了。我打电话给网通联系,工作人员教我右击“网上邻居”从“属性”进入,按其操作却没有用。

    在不断的点击“宽带连接”的图标进行尝试时,我突然注意到“用户名”“密码”“域”下的“属性”项,我点击进入的属性页面中我再击“网络”,发现我与本台电脑IP地址误差一个数字的一串输入出现了。我非常高兴终于逮住逃跑了的老鼠尾巴了。我将尾数改为自己的数字,点“确认”。然后转头开始宽带连接,那字符、页面一溜烟一闪,就显示宽带连接成功了。

                                    二OO九年二月九日

  评论这张
 
阅读(189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