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盐城弄潮儿

 
 
 

日志

 
 

终于破解了我的windows/xp登录密码  

2009-02-09 21:00:36|  分类: 日有所知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终于破解了我的windows/xp登录密码

                                          盐城  沈海龙[原创]

       以前,我发现开机状态下的屏幕上的用户密码,如果Administrator用户未设密码的情况下,可以重新启动按F8进入安全模式,打开Administrator另设密码并可取消或变更原登录密码,从而控制该电脑。但实践中,不少人都注意到这点,将Administrator设置了密码。

    今天我突然想起一键还原,于是想起能否通过还原就当昨天我的错误设置没有发生——其实这个想法是可笑的。但是,我打开一键还原,进入“一键GHOST主菜单”,我点击“DOS工具箱”,在出现的页面再选择“0,NTPASS破解2000XP登录口令”。随之,Winndows系统密码清除向导页面出现,我执行“自动在所有硬盘和分区上搜索SAM文件”填写序号[]回车,在转入的页面按提示再按Enter回车,出现有序号、用户名及描述的列表,第一个用户名就是我的计算机管理员的账户Administrator,该行显示为蓝色,我按提示输入前面的序号“0”回车,跟着出现“用户账户属性”页面,该页面中下部有“[]清除此用户密码”,我根据下行提示按“Y”,确认变更。然后按ESC返回到页面不能再返时,点击“重启”,关闭并重新进入登录状态时,我惊奇地发现,原来设的管理员密码解除了。

    此前是我在登录之后解除登录时输入的密码的,在不知密码无法登录时,以上方法凑效吗?我重新设置Administrator密码,并重启到待输入用户密码页面时,从页面左下角的“关闭计算机” 按钮进入“重新启动”,然后将方向键移到一键还原的行上回车,在程序运行到“一键GHOST主菜单”时进入“DOS工具箱”,仍将如上顺序进行到按“Y”。重启后,发现再设的密码又被解除了。

                                            二OO九年二月九日

  评论这张
 
阅读(66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