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盐城弄潮儿

 
 
 

日志

 
 

一个Xp用户账户如何可以不同的两个密码打开?  

2009-02-14 20:05:41|  分类: 日有所知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个Xp用户账户如何可以不同的两个密码打开?

                                               盐城  沈海龙[整理]

 

    第一步,在“开始-设置-控制面板-用户账户”下的administrator计算机管理员账户下创建密码aaabbb,然后在“用户账户”的“挑选一个任务...”下点“创建一个新账户”,命名用户名为“亭湖法杰”,设置密码为bbbaaa.

    第二步,在“我的电脑”图标上按右键 “管理”-“本地用户和组”-“用户”,    这里列出了系统中所有的可见用户,我们选择administrator,右击“属性”-在“常规”选项卡中,我们看到有一项“全名”,内容为administrator,我们把它改成刚才新建的另一个用户名“亭湖法杰”点“确定”,再以同样的方法将用户“亭湖法杰”的全名改成administrator

    第三步,重启电脑,登录界面仅有一个账户administrator,你输入aaabbbbbbaaa均能进入电脑。但如果你点击屏幕左下角的注销时,会发觉出现两个账户即administrator和亭湖法杰,前面的密码输入aaabbb显示密码错误,但输入bbbaaa成功进入电脑。显然两个账户名同显时的administrator绝非起初的机主账户,其正确密码是亭湖法杰初建时的密码。

    第四步,注销亭湖法杰,进入administrator,如果后者的桌面与亭湖法杰相同,我们可以在占击“开始-属性”中为administrator另择一个桌面图景。如此,当电脑重启后在屏幕上出现的唯一的用户名下输入不同的两个密码,将进入不同的界面。

    第五步,如何能让系统在登录或注销的时候不同时显示两个用户名。   第一步:打开“控制面板”,然后依层次打开“管理工具-本地安全策略”,在打开的安全设置对话框中选择“本地策略-安全选项”,在安全选项中双击“交互式登陆:不显示上次的用户名”,然后在弹出的对话框中单击“已启用”。 第二步:打开“控制面板-用户帐户””,选择“更改用户登录或注销的方式”将“使用欢迎屏幕”前的勾勾去掉,    然后单击应用选项,重起电脑后,就会提示您输入“用户名”和“密码”。并且在您下次登录时不会在显示您的用户名。  

                                             二OO年二月十四日

    注:模仿华夏黑盟《XP下给一个用户设置两个密码》的操作方法后整理。

  评论这张
 
阅读(329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