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盐城弄潮儿

 
 
 

日志

 
 

如何隐藏并重现“我的电脑”中的文档?  

2009-12-23 16:18:54|  分类: 日有所知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如何隐藏并重现“我的电脑”中的文档?

                     盐城   沈海龙[原创]

 

打开我的电脑,其D盘子项下如有“迅雷下载”文件夹,我们现操作让迅雷下载下的Word文件M隐藏。操作方法是:如果要隐藏迅雷下载文件夹下的全部文件,可以在“迅雷下载”文件夹图标上按鼠标右键,然后在下拉菜单上选择“属性”按鼠标左键,在出现的“迅雷下载属性”对话框下方的“属性”右侧,有“只读”和“隐藏”两可选择项,默认为“只读”前的小方框中有一绿色小方块,右下角的“应用”按钮为浅色隐藏;你将“隐藏”前的方框内勾选,则“应用”按钮显现为黑色。跟着你点击“应用”按钮,出现“确认属性更改”对话框,如果你选择下方的“将更改应用于该文件夹、子文件夹和文件”,点击该对话框上的“确定”,则你再打开“我的电脑”文件夹时,会发现其下的“迅雷下载”文件夹不见了。

当你感到高兴时,突然间想用到这个文件夹中的某个文件,你可能又为一时找不到它而发愁。怎么继续下一步呢?就着不见了迅雷下载文件夹的D盘页面,你点击屏幕顶端的“工具”,再按鼠标左键点“文件夹选项(0)”,在打开的“文件夹选项”对话框中点击排列第二的“查看”按钮,在“高级设置”下找到“隐藏文件和文件夹”下的“显示所有文件和文件夹”,进行勾选。然后在由浅色变黑的“应用”按钮上点击,此时“迅雷下载”文件夹已在D盘的下一级子项文件夹中出现,我们再点一下刚才对话框中的“确定”,对话框消失。

但当我们打开迅雷下载文件夹时,发现所有的文件和文件夹都是淡淡的颜色,就着打开的页面,我们在空白处按鼠标右键,点“属性”,在迅雷下载属性对话框中,我们发现隐藏前被勾选。我们只需将勾先去掉,再点“应用”—“确定”—“确定”,“迅雷下载”下的所有文件图标就恢复原形了。

如果我想隐藏“迅雷下载”下的Word文档M,则鼠标箭头放在这个M图标上右击,点属性,我们发现“只读”“隐藏”前都没有被勾选,我们点击“隐藏—应用—确定”,则M文件的Word图标变淡,下一步是让这个隐藏的文件在打开“迅雷下载”文件夹时看不到,即就着“迅雷下载”文件夹的子项列表的页面,在其中间顶部点击“工具—文件夹选项(0)—查看”,然后在“高级设置”下勾选“不显示隐藏的文件和文件夹”,点“应用—确定”,M就不见了。M的恢复参照“迅雷下载”文件夹恢复的方式操作。

通过以上操作我们发现,文件隐藏但不执行“不显示隐藏的文件和文件夹”,被隐藏的文件仍然是可以直观查询的。

                                           

                                                                                                                      OO九年十二月二十三日

  评论这张
 
阅读(99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