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盐城弄潮儿

 
 
 

日志

 
 

笑 话 几 则  

2008-10-21 11:20:38|  分类: 他山之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转载]

    每日我都会思念您

  

阿凡提手上戴了一只漂亮的金戒指,阿凡提的一位商人朋友见了后对他说:“阿凡提,我们是多年的至交,很难彼此分离。最近我准备出远门做生意,我会非常想念你,所以请把你的这只金戒指送给我当念物,每当我想念你的时候,把它拿出来看一看,就像是见到了你,你看怎么样?”

“可我也会想念你呀,最好戒指还留在我这儿,我每次见到戒指,就会想起,这是我的朋友索要时我没给他的戒指。”阿凡提回答说。

 

       生了女娃的媳妇

 

刚和当律师的大学同学短信聊天。

我问他:案件方面,有没有什么方向的选择?有没有专攻某个类型的案件?

他回道:小律师。生了女娃的媳妇,有什么吃什么。苦啊!

 

       又是一位的丰满的女性

油轮失事,一阵混乱后,好不容易其中一位男士和六位女士漂到荒岛上,从此这位男士只有星期天才能休息口气。

终于有一天,这位男士发现远方有一小舟驶近荒岛,心想这下可好了。可有人来解救他们了,但当他发现上岸的居然又是一位的丰满的女性时,一下就昏了过去。

 

     意 见 分 歧

 

“阁下,”丈夫对法官说,“那位警官无权逮捕我们并把我们送上法庭。刚才在街上,我们夫妻之间只不过是产生了一些小小的意见分歧,就像丈夫和妻子之间常会发生的那样。”

“可你们为什么不在家里吵,而非要到大街上大吵大闹,搅得别人都不得安宁呢?”

“什么!”妻子一下子发起脾气来。“你想要我们把家具都砸坏吗?”

  评论这张
 
阅读(40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