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盐城弄潮儿

 
 
 

日志

 
 

“我帮爸爸做家务”日记两篇  

2008-07-15 16:52:47|  分类: 家有儿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爸爸让我擦橱柜

 

今天是74日星期五,晴。

早上,爸爸临上班时交给我一个任务,就是把厨房中的柜子擦干净。爸爸对我说:“要把家务认真做好,和我擦的那个比较一下,晚上我回来检查。”爸爸说完就走了。

我连忙拿出了盆子,在里边放了一些水,再放进一些洗衣粉,便擦了起来。我欣赏着自己擦的柜子,真漂亮,于是便去看电视了。

到了晚上,爸爸回来了,问我有没有擦好,我说:“擦好了。”爸爸走进了厨房:“咦!怎么有两扇没有擦?”我一看,真的没擦,我立即继续工作,最终通过了爸爸的验收。

 

                                                                        二、我学习洗衣服啦!

 

713日,星期日,晴。

因为我穿衣服穿不到半天就脏兮兮的,所以,爸爸叫我从今天起开始自己洗衣服,看看洗衣服辛苦不辛苦。

晚上放学一到家,爸爸就催我洗澡,洗完澡后,我很快就吃完了饭。我主动地拿出盆子,把洗澡前脱下的三件衣服拿出来,放了一盆水,拿起裤头,搓了起来,再加点洗衣粉,又搓起来。就这样,我把三件衣服一件一件地洗完了,把它们放在另一个盆子里,汰了一遍。可是,弄得满地是水,结果又要拖地了。

通过洗衣服这件事,我知道了大人洗衣服是十分辛苦的。

(瑶瑶原创)

                                           

                                          OO八年七月七日

  评论这张
 
阅读(2503)|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