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盐城弄潮儿

 
 
 

日志

 
 

爹爹损坏东西也要赔!  

2008-02-25 14:09:38|  分类: 家有儿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061224日,晴

中午吃饭前,瑶瑶打电话给我:“爸爸,卫生间门坏了!”,我说:“噢,坏了就坏了呗!”晚上回来后,我发现瑶瑶和奶奶都已熄灯睡了。奶奶听见声响坐起来,我问:“爹爹早上在的,走了吗?”“去海城家了,在家里我与他说了两句,他把门踢了。”我问怎么回事。奶奶说:“我跟他说,眼睛动手术不要向子女要钱,自己的钱不用干什么?”因此,爹爹就嘀咕:近两次回去,包括出人情用了七八百元。奶奶说:“那么,去年前乡下出人情不全是我一人担的,你才出一两个就吃不消了!”说完,奶奶就进了厕所。爹爹听了上述话气恼,于是跟着抢到厕所前对着门一脚,在门上踢了一个洞。

瑶瑶见了,立即嚷道:“爹爹将我家门踢坏了,赔!赔!”跟着跑到大房间将门关上,拨打我的手机。奶奶说:“听瑶瑶说要赔后,爹爹临走前留下了100元钱赔门。”我说:“我只是听瑶瑶说门坏了,不知是爹爹踢的!”瑶瑶纠正说:“我说爹爹把厕所门踢坏了,爸爸没听清!”

我笑着摸瑶瑶的头:“真乖!”

 

                                                               摘自《瑶瑶日记》

                                                             

  评论这张
 
阅读(46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