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盐城弄潮儿

 
 
 

日志

 
 

这聊天框突然不见了怎么回事?  

2008-12-03 15:28:35|  分类: 日有所知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下午在与某好友聊天时,不知怎的一动,输入聊天内容的编辑栏上方的聊天框突然不见了,也就是说发送出去的内容及对方发送过来的内容看不见,只好点击屏幕右下角的对方跃动的QQ头像才能看到对方发过来的内容。估计一定是不慎动了某一个键,以为还原有用,结果还是没用。在框子内外到处点点截截,注意到“发送(s)”右边相邻有一个向下的箭头“↓”,在箭头上按鼠标左键,出现“按Enter键发送消息、按Ctrl+enter键发送消息及消息模式”三个可选项。我将带“√”的“消息模式”一击,哈哈,失踪了的显示已发送聊天内容的方框出现在编辑框上方了。

原来我不小心改选了“消息模式”,所以,只出现一个输入的方框。

 

                                                                                                      OO八年十二月三日

  评论这张
 
阅读(1265)|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